变成面包狗了

爱上迷人反派怎么办

章四

  

  只可以说 《绝世大成岭》这部巨作的人真是一个人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离那次斗笠事变后,周子舒得出了一个道理:原来这部巨作里在大道上骑马真的不犯法啊?

  

 而如今又被温客行死缠烂打的拉在屋顶上看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正美滋滋的看着今早被自己英雄救美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yes 周子舒被温客行的正义之掌所伤,生无可恋的仰望着天空,却见温客行的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有B格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为他之前自己所封的B王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客行。”周子舒撑了个懒腰,偏头去看他,因是逆了光所以显得格外的柔和漂亮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神原本因为今日的闹剧所以倦倦的,但又听见了身旁的男人轻喊着他的名字,一下就提起笑,眼睛里起了波澜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阿絮~”

  

  他那一声阿絮倒是叫的能黏死人了,这让周子舒笑出了声,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?

  

  他看向周子舒时眼神里总是带着些乖巧与讨好,像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狗?

  

  不……不……不

  

  要是《绝世大成岭》的作者看了,一定会冲进书里来,将他这个害他亲亲大儿子变成这模样的人给杀了,不一定……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想,要是按照温客行现在对他这般好说不定还会保护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见他久久不答话,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看着他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周絮的眼神里总是带了些迷茫,像是还不知道被父母抛弃的孩童,乖乖的等着父母来接自己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……温客行垂眸 他明明内力深厚却使不了一招半试,又是为何?

  

  那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微微眯眼,看着远处传来的亮光,传头看向温客行出声寻问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日算过了,张家是快要被灭门了,由此处开始剧情才真真的发展,温客行的复仇计划也进入正轨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絮,我夜观天象发现此事绝不简单啊!”温客行摇了摇手中的扇子故作高深的看着周子舒,眼神里充满了“你问我啊!一定很想知道,你问我我就一定会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哪能看不懂,就接了他的话 为何啊?老温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像是熊孩子得逞的样子,叹了口气,还需我去看看看看我所言是否正解,又看向远处,全然不顾周子舒已经黑了的脸,继续说,阿絮你等等我啊!

  

  言罢,起身回头朝他抛了个媚眼,随后像只鹤就飞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:……很羡慕这群人能飞来飞去的,于是看着温客行飞远了,就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没人,就学着温客行的样子抬手就飞……屁!就掉了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其实并没有走远,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幕,想,他是知道我在试探所以故意的?可,这也太伤身了。

  

  天!周子舒捂着屁股,艰难的爬了起来,还好附近没人,不然让这副老脸有何用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又回来了,到底还是心痛,要是为了伪装也不必这般伤身,于是在周子舒回房的一分钟后,好好的门被推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周子舒一惊手中的茶怀就掉地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絮啊……其实不瞒你说,小可怕黑不太敢去了……要不就你……”暗示完还象征性的眨了眨眼,小心翼翼的征求意见。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明白,但他属实不太愿意掺合进剧情里,于是就拒绝了温客行“啊!现在这么晚了,我都累了,老温啊……你不累吗?”

  

  见周子舒拒绝,温客行也叹了口气,“阿絮即不愿那我就走了。”说完就用湿漉漉的眼神看了周子舒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你妹!美人计吗?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承认被这厮迷了一会,又哄了他一句“老温今天我真的累了,明日你想干什么我都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像哄孩子的轻柔,像根羽毛挠了挠他的心间,半晌才憋出一句“不骗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骗你。”他珍重的说,“我不骗你,老温。”所以你就不要自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公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伯伯……”张成岭不明白,明明早上还好好的家怎么就成了如今这样,他不舍的望向了李伯伯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我要报仇!一定!

  

  二人躲过了带着鬼面的人,进入了一间破庙,那个李伯伯就地而坐,大口喘着气,他快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,我老李这恩也算报了一半了,可……他寡言的看向张成岭,见小孩的眼泪一颗一颗的掉,他于心不忍告诉他,自己要死了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伯伯……”张成岭现在只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武功,到头来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公子,我老李搭上了一……条命救你,你可别哭死了你……自己”随后又觉得说的好笑,哪有人把自己哭死的,正想原几句,一行人就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公子,我拖延时间,你快走”随后艰难的站起身,拿着手里的武器冲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”张成岭想去帮忙,可自己去就是添乱,一时间进退两难。

  

  又看老李已经坚持不住了,喷出了一口血,就倒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伯伯!不……”他赶忙跑去挡在他面前,恐慌袭来,他忙闭起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此时一把折扇袭来,转了一圈面具人纷纷倒地,张成岭抬眼一看是一位身穿绿衣的男子,而那把折扇也回到了他的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翩翩公子,温润如玉

  

  此人正是前时声称自己怕嘿的温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在温客行去走剧情的时候,去翻了翻,还没好好看过的屋子,之前因为懒所以就没有动,但如今少了温客行的叽里呱啦所以他现在很无聊。

  

  不负有心人,未到一分钟就看到了一本名叫《四季功法大全》-四季山庄……后面的名字就被涂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四季山庄?原著里有吗?果然还是没有把《绝世大成岭》好看以及仔细看的缘故。

  

 只可以说 《绝世大成岭》这部巨作的人真是一个人才。

  

  写的太长了……他微叹了口气,还好他注意到了温客行。

  

  (才bushi他是跳着看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