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面包狗了

叛出师门的那点事


  “师兄,我要下山烦请让路。”师弟笑脸盈盈的举起手中长剑对准了,正在山门前寻找令牌的我。

我不悦的蹙起眉头来,这已经是今年的十个要下山的师弟了,“你要下就下莫来烦我。”

“好,那便多谢师兄了。”师弟朝我行了一礼,抬脚便要离去,我又看了他一眼,莫名的感觉心烦,于是又叫住了他。

“山下是有多好你们便个个这么想念?”

师弟狡黠的笑了笑,“师兄,甄师兄让我不要告诉你的。”

甄洐?我不由得翻了个白眼,果然是那个死魂小子整天搞这些幺蛾子。

我忽得心中一疼,手握紧了衣袖咳了几声,又无视掉师弟担忧的眼神,做着师傅要求的门内准则里的第二条:如若弟子下山,长者须苦留,否则心悸难忍。

狗比玩意。

“师弟,他以不是你师兄了,若你下山门内将无你一人,往后艰苦都与世季山庄无关。”

“嗐!师兄再苦再难也要比四季山庄要轻松,穷山恶水的,我御剑飞行也要飞个几个时辰,而且甄师兄不是给你送了……”

“他那样的人,你以后就莫要提了,叛出内门,行为恶劣纨绔……”

师弟应该是见说不动我,于是就摆了摆手说,日后有缘再见。

在怎么有缘也该到比武大赛了,介时还要见到甄洐那魂小子,我悲哀的叹了口气,顿时我就觉得轻松了不少。

如今我的修为已经进入金丹后期,再过一劫就能晋升了,可我好似被什么东西给束缚住了,心刧难过,大事将近。

无法我只得又去寻师傅。

青石道挺偏僻的,歪歪扭扭切师傅还定了个死规矩,不得使用法力,人力定天。

屁规矩,狗师傅,烂门派,果然那魂小子也要判出师门。

又想到他了,我甩了甩头,试图将这小子的脸挥出脑去。

有人握住了我肩,温热的呼吸喷散我耳边,他慢慢搂紧了我的腰和肩用力的抱在怀里,嘴也不老实得亲我的脖子,我没动不是因为我愿意,而是我被他用了定身咒。

“你还敢回来?”

“不回来师兄怕是会想我的要死吧?”甄洐解开了定身咒,又在我发尾处落下一吻。

我烦躁的转过身看他,这一看就吓得要死,他穿了件红衣,衬得他如同艳丽的恶鬼。

甄洐恶趣味得向前凑了凑,他低头鼻间与我的鼻间相互抵着,如同亲密的夫妻。

他抓紧了我的肩膀,亲我的唇,这私很会亲人,我只得无力的仰着头接受着他,手也因为无力抓住了他的袖袍。

一只到我站不稳,他才停了下了,搂住我的腰托抱起了我,像个小孩。

他将我放在一块最为干净的地方放下了我。

“师兄~”他甜腻腻的喊我,听的我直发愣,“周子舒……啊絮……”他喊我。

我白了他一眼,“叫混呢?”

  [设定: 温叛出师门.改名侠客.大逆不道行X周对什么事都不耐烦.不太尊师重道子.比某人还大逆不道舒][这是一个仙侠世界,这里的一切周子舒都觉得很烦,很烦的师傅很烦的修炼很烦的表哥还要不太怎么烦的甄洐,于是周子舒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叛出师门,然后骂几句师傅师弟们,可他很懒,懒得面对所有人。][这是一个仙侠世界,这里的一切除了周子舒都让温客行感到了厌烦,他厌烦着周子舒所厌烦得一切,所以他叛出了师门,可叛出师门要做一些周子舒讨厌的事情,可他还是成功了。]

  (不是第一人称,会ooc大改一下剧情。)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